2005年5月28日

誰說我不可愛?

about me Posted by Hello


懶惰的三阿姨...今天吃完飯回來終於想到要把我的照片弄大家看
這張是20050416拍的

其實我還真不喜歡短頭髮
因為臭賤蟲一樣多...咬得我無可逃
我被發現一直嘆氣...而且飯都很難吃
我不吃...媽咪和三阿姨也不當回事
很煩耶!
前兩個禮拜剃了大光頭...每天穿衣服

三阿姨開始叫我[王小朋友]
以前黑妞是小喵咪....現在變成叫我
三阿姨都愛亂叫

可是變成窮光蛋的媽咪和三阿姨何時才要帶我去醫院
治療嚴重的過敏和皮膚病呢
上班的人忙
沒上班的窮也窮忙
她們這些人真是...!!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