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20051219尿在客廳的紅衣黑熊在媽咪房間


20051219下午三阿姨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尿在客廳要出陽台的門口!
她沒有罵人...!!

一年就要過去了耶...可是我的照片還是這樣少而且不完整.我並不能怪三阿姨偏心
因為她一直叫我頭偏過來...可是我很癢只想舔和咬我的癢癢
這是用六阿姨的數位相機...很不錯吧...機器

昨天晚上...算是清晨...七阿姨發現我一直很不安的在客廳走來走去.她把廁所們打開...就發現我在廁所大便並說我很乖.奇怪的是...昨天我也這樣大在小墊墊上.三阿姨覺得有點怪所以沒罵我吧.
天很冷真是受不了.我會發抖.

有沒有發現?其實應從照片中該是看不出來...我的的頸椎歪掉的2.6節並沒回到原位...從九月多到現在.所以下樓尿尿都是抱下樓的.三阿姨每次都會說我胖了抱不動這樣的話.我沒有辦法反駁她...那是真的呀.她自己不也是胖了?!
現在我還蠻會哭的...一想起或一看到家裡沒人(或暫時沒看到)都會哭...不管大聲會是小聲.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就是會哭出來.一直到現在三阿姨有時還會說...看你這愛哭鬼...以前還對姐姐不好.

今天晚上三阿姨幫我換了衣服.穿乾淨的衣服可能身體比較不會癢.而且今天沒有那樣冷...只蓋小被單也還好.不過聽說週三會大冷特冷...三阿姨很緊張的怕我會冷到說要把小暖暖拿出來用.

瘋狂的人要是能做出真正讓人吃驚的瘋狂事那也就算了...不然像我一樣尿在客廳小撒野一下也好.可是三阿姨學了一年的韓文囉.不知道成績怎樣...每天都再說:今天沒看書...很久沒看唸書了.每天就會這樣說有什麼用呢...越來越老...再不加緊努力半個單字都記不起來了.

我也是老了.身體的病痛讓我行動不自由...三阿姨很希望看到當年一開門就衝出門或衝上樓梯回家跑第一的我.可是那是還蠻不可能的...現在我只能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的往上.頭扭到這件事...或許就只我自己知道到底是麼了.

老了還真不好.阿公也是一樣生病不舒服...跑醫院的時間很多.想當年我們第一次相見...阿公到媽咪房間時也沒有自我介紹就進來了...害我緊張的戒備半天...弄得我們兩的關係很不好.直到最近我們比較熟了..阿公也會拿東西給我吃...所以我們就同病相憐.

冬至要到了...氣象局說過了好多年的暖冬...所以覺得今年特別冷!
不過再冷也冷不過韓國吧...昨天首爾都零下18度...漢江都結冰了...結冰是얼음을 얼다.居然猜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