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8日

2004-11-05 00:21:29 月記

7 Posted by Hello


從上次的秋分到十月底一整個月的時間
其中有一個星期食慾特別發達...之後就啥都沒有味道
被三阿姨發現這可能是一個循環
這下可好...她們再也不把我拒食當成一回事
並且給我了很多封號

那天就是一時情緒的問題
給的肉肉不想吃但是肚子又餓了呀
所以當三阿姨二度邀請我進食之際
就給她吃了個精光
三阿姨很不滿意我這樣的表現就跟小阿姨告狀說
她很煩耶!不知在ㄍㄧㄥ什麼
小阿姨就說:是喔...這樣愛ㄍㄧㄥ
然後就對著我說:妳是大長ㄍㄧㄥ嗎?
三阿姨聽到就大笑說:對對...她就是大長ㄍㄧㄥ

這是怎樣呢...我可是個老人家呀
難道還不能有點情緒嗎

其實秋天很不錯...明顯的食慾上揚
可以吃到很多柚子...雖然會臭屁連連
我想吃到把桌上沒剝皮的都咬下來
但是牙齒沒力了...所以只能光看而已
還有好吃的柿子...很甜

前兩天肚子很漲...她們變不出好吃的食物
所以東西拿到眼前我聞也不想聞就閃了
三阿姨很不高興在小阿姨回家時說
她都不想吃啦...簡直和令路一樣
小阿姨立刻說:喔...那我知道她那副不肖的德行了
這下子我又成了令路
這個月就多了兩個封號
不知下個月又會變出啥名號來
其實我哪有所謂呢
小屁股啦...大肥妞...貴妃妞...都被她們叫過
但這一切的一切總比尿尿小童好聽吧

熊熊在十月就尿在客廳三次...光明正大尿的那種
雖然有兩次是因為太晚帶他下去尿尿(他也老了)
但我都知道要尿在廁所
他都這麼老了還不會...真是
另外一次就是在氣大家都只顧我的飲食沒把他放心上
小阿姨大叫要他出房間後
他就跑到客廳的桌邊尿了起來
把三阿姨看傻眼還不能大聲斥喝
因為媽咪說他心裡很受傷

然後昨天為了不讓媽咪搶下他嘴裡的骨頭
一口把媽咪的食指咬到皮開肉綻...指甲破裂
流很多很多血...然後半夜一直起來冰敷和換紗布
還好是擦了雲南白藥
雖然早上還是痛到請假但血已經止住了
真是....

媽咪有在懷疑我是不是想要吃素
或許是有一點吧
但是上個禮拜我吃了整星期的苦瓜排骨
湯很好喝...然後帶有軟骨的肉也很好吃
35元的價位有那樣的品質真是少見
然後還是不能忘情牛肉乾和豬肉乾

其實我覺得我的飲食已經回復正常了
在該會餓的時候會餓而且想吃東西(當然不是隨便的東西)
但是阿姨們卻開始敷衍我
難道珍惜是要在最後的時刻才展現嗎
不懂她們在想什麼

11月到...一年又到了尾端
聽說今年是暖冬...也好這樣就不用縮著睡覺了

下回要幫我取啥綽號呢...
管他反正只要讓我可以滿意地吃飽
音樂精靈嗎?
那可能有人要dk3s/6u.3*)_$%#^*)(_.....
因為那封號的主人雖然久久沒被動用
但人家的音樂是真的不錯啦...這次
雖然因此在我午睡時間老被奔干擾
但ok啦...總比要聽三阿姨的發音強上n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