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8日

2004-11-14 21:46:20那是怎樣?

24 Posted by Hello

以前她們看到一定會大叫並立刻把東西取下的說
這不過是個證據之一
今天卻讓媽咪和小阿姨狂笑不止
因為用說的總是不夠道地

脖子上的不是受傷防反身去舔腳呀什麼的那個工具
雖然看起還蠻搭而且也還好看
三阿姨看到我自己把它戴起來...就堅持一定要幫我照相留念
他和相機動作都都很慢
把我搞得好累所以坐了下來

近來可以吃飯但是東西越來越難吃
那天我餓到不行...可是三阿姨還是只有那幾樣
我吃不下又生氣...就跑到廁所
本想大哭一場??(當然不會這麼傻!!)
吃衛生紙也是習慣之一而已...讓她們知道我也是會生氣的
沒想到剛好倒過垃圾裡面空到不行
頭探得太深了一時之間抽出來
蓋子就套在脖子上了
三阿姨聽到聲響跑過來看到我的樣子
也沒有生氣大叫也沒有臭臉...
他只是跑到房間裡拿東西...所以我也跟進去了

結果他用不生氣不高興的聲音說
看看你這個樣子!真是會笑死人
來吧照相留念
就這樣讓他擺佈...一二三...三張
另一張是我已經累了瞇起眼睛
三阿姨嫌不好看....沒用囉

聽說吃衛生紙是因為腸胃的消化不良或是其他的問題
我的腸胃是差到不行...老是咕嚕咕嚕的亂叫
和三阿姨有得拼呢

垃圾桶的蓋子套在我的脖子上
樣子也都還好看...就是一個紀錄罷了
所以怎樣?
證明這附近的食物攤子都要加油了

天氣沒有愈來越涼反而變熱導致胃口下降
都已經立冬了說
十一月又要過一半...棒球季也已經結束了
嘩啦啦地....
一年又快要去過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