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8日

2004-11-24 17:34:37 我又頭暈了

2004-11-19~2004-11-20
兩天沒有吃飯而已,我暈到不行
我和媽媽和三阿姨只好去醫院...打點滴
一抽血小阿姨醫生說:血醣低到驗不到
真是有夠誇張的吧
其實三阿姨心中懷疑是不是她們的機器壞了
然後判定是我有潰瘍....說是胃
因為我在家有吐黃水
下午二點多去...五點多回家
原本在臺大醫院實習的小阿姨醫生認出我來
就對我很親切...還說忘了我很對不起

媽媽有事先去上班
所以回家時是三阿姨抱我上計程車
可是也很奇怪....回家時還是暈到不行
找不到平常尿尿的廁所...又忍不住所以就尿在客廳了
然後又吐了黃水...之後就睡了一下

到七點多三阿姨發現我又開始要抽筋了
趕快給我一些糖粉然後打電話給媽咪說還是得回醫院
我們八點多到醫院...九點開始打點滴
所有的醫生阿姨叔叔姐姐院長一看到血醣指數
還是說:驗不到
醫生阿姨說怎麼才打完點滴又暈了
所以就幫我換了別種點滴..又加上一點黃黃的藥
點滴好慢...我都累到側睡了好久
媽咪十點多來看到才滴完200cc就把速度加快了點
11點醫生阿姨說可以了...幫我打了消炎針
然後又帶了兩管營養針以備萬一

回家之後吃了點東西就睡了
清晨五點半我發作了...很嚴重
媽咪叫醒三阿姨趕緊幫我餵糖粉...同時又幫我打營養針
不過水都流出來了...原來是針頭歪了
後來只好把原來點滴用的針都拔出來
好慘!

隔天有吃了一些東西
下午媽咪又有事只好請六阿姨幫忙載我們
我怕到發抖
還好只打了三針就回家了
但醫生阿姨對驗不到我的血醣感到困惑
最後決定要我驗尿

經過這兩天之後我的胃口還是很差
苦瓜排骨已經吃不下了...肉乾也不好吃
阿姨就買了baby food用針筒喂我
那個番茄雞肉泥很像拉肚子的產物
沒有味道吃的還真辛苦

11-22晚上三阿姨終於逮到機會收到我的尿尿
送驗的結果是一切ok
身體的糖分並沒有尿出來
只好說要我隔天再去驗血看看肝有沒有問題

11-23早上三阿姨接到醫生院長的電話要我們去驗胰臟的問題
到了下午頭暈得嚴重只好趕快到醫院去了
只有手術台有空位...把我搞得好緊張
但其實只抽了血送去化驗...結果要隔天才知道
這是要確認我的身體中是否真的有腫瘤
真的很嚴重說...沒想到兩天沒吃就出了這些事

這些天後我開始一直昏睡
三阿姨突然想到應該去請教帥哥醫生伯伯
她寫了信醫生也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