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

040724-廚師的責任2004-07-25 02:16:04

昨天晚上我吃了一盒西莎。
媽咪和三阿姨很高興的談論我喜歡食物的口味,黑熊則是隨麼都不挑。我在想有口福的是會挑嘴的?還是不會挑嘴的?

今早媽咪在出門前開了亞米,那種很不好吃的,我吃不下,媽咪只好再開一盒西莎。在她一定要出門前,我還是半口都沒有吃。因為誰叫黑熊要說我是灰姑娘!

覺得黑熊很那個,成天除了猛睡之外就光只會兇我,沒看過男生那樣愛吃醋的。前陣子我身體真得很不舒服時,媽咪和三阿姨都很緊張,所以比較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吃飯也讓我先吃,他因為這樣就生氣了。不但對我鬼吼鬼叫的,還故意擋在小阿姨的房門口不讓我進去。看到我一下子吃不下的飯,就搶著先吃得精光。好呀!那今天的西莎就全讓你吃好了,誰稀罕!

雖然是這樣說啦,可是到了下午我還是不肯吃,三阿姨就挖了一點新打開的那盒西莎放到嘴裡嚐一嚐。我想三阿姨是不是被我氣瘋了,不然怎麼會這樣。等她在嘴裡咬過後吐掉,又重新挖了一點咬了一遍。然後她大叫:真的不好吃!老天!

對吧!相信我不是故意為難人家了吧。今天的這個西莎燒烤小羊肉,味道真的有點奇怪,和牛肉粉像,可是肉中好像有很多沙子的感覺。燒烤會有這種口感嗎?我懷疑調配的廚師把配方調錯了,不然就是沒吃過燒烤,不知道燒烤的感覺。
就是腸胃炎過後我的味覺變得很敏感,根本沒辦法和黑熊一樣隨便亂吃一通。可是今天這個口味,連他也不想吃耶。所以西莎是不是要改善了?以後請媽咪不要再買這種口味的了。

下午三阿姨要出門前,抓了一些餅乾想填一下肚子,那個餅乾是小阿姨朋友訂婚送的。叫Rivon的喜餅,包裝是隆重地很像歐洲宮廷般有兩層樓梯式的,可是因為過度包裝被三阿姨批評說很假仙,但是餅乾還好。

從早上就一直吃不下難吃的東西,餓死了。我一直看著三阿姨,果不其然,幾乎所有的餅乾都被我吃掉了,三阿姨沒吃到兩個。還好是有這些餅乾救了我,不然等大家回來,我大概就餓扁了。

晚上三阿姨終於不再相信西莎能帶給我快樂,她水煮了一些香腸混在白飯中給我當晚餐。真是好久沒吃到這樣美味的飯了!我一口氣就吃掉了,然後用我的大眼睛看著三阿姨。可是她卻說等十一點再吃,其他的要給熊熊。好氣喔!
黑熊今天也真怪,這樣美味的飯居然還要三阿姨親手餵才要吃!怪喀,真是遜斃了!

晚上媽咪回來前,三阿姨又給我吃了一次。真是太幸福了!白飯配香腸真是世界美味,還讓我的全身充滿力氣!三阿姨跑過來看我為何在搔耳朵,我故意跳起來跑掉不給她看,我的後腿有力氣了!三阿姨和小阿姨都看呆了!
對才進家們的媽咪說:她跳著跑走耶。
媽咪帶我們屁屁回家後大聲地說:我們出頭天了!她們的屁屁都很漂亮。
然後三阿姨和媽咪就討論以後的菜色和煮法,說以後每天都要換菜色和烹調的方式。

我好開心喔,我才是真的出頭天了!因為廚師們終於了解她們的責任了!而且曲波阿姨告訴三阿姨說,要送我的煮肉藥包已經可以寄了。真的好幸運喔!希望每天都健康,那就可以天天幸福了!

PS.燒烤小羊肉真的不好吃,不然包裝盒上面的那個小朋友為何笑不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