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

040730-留守2004-08-01 01:39:27

三阿姨聽到在在電視放的這條歌時說:七里香,香不起來!!
她的評論是:歌曲暴露歌者無能的嗓音,日本取景的MV景色尚可,硬要說印象的話,是歌者身上的那條鍊子還蠻好看的。而手上彈吉他的歌者好像並不會彈奏。

三阿姨收集到網路上的說法:中新網7月22日電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周杰倫《七里香》亞洲同步首播被責大失水準。

外人聽歌曲好不好聽最準,三阿姨聽到這首歌就說最多賣二十萬。主打歌都這種德行了,那其他歌還能聽嗎?外務多,創作時間少了,又要定時出片。最可憐的就是忠實的歌迷囉!既要掏錢買又要幫忙替偶像找藉口。

沒想到經紀公司居然還要找藉口,而且說法其爛無比。
因為是新歌,自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種詩意的歌曲,只是他的嘗試。如果他老 是不變的話,又會有人說他從來沒什麼改變。而且他年紀大了,成熟了,自然會嘗試 其他不同的東西。希望歌迷能夠接受杰倫的新嘗試。
哎喲!
三阿姨看到那經紀公司的話就這樣叫了一聲,說大概是江郎的公司才會說出這樣才盡的話。嘗試若是出不來好東西,那就不能出,否則就是騙錢。

為了一個歌手說了這麼多,還真是無聊呢!

媽咪和小阿姨週末到南部三天去找師父,三阿姨和我及黑熊在家裡留守!
周五下午開始,天很熱。阿姨在客廳把家具大挪移,她把兩個椅子和對面放電視的櫃子位置互換。然後順便清理一下地板。天真的太熱了,阿姨的汗流個不停!
經過重新安排後的家具,讓整個家看起來寬敞且氣質許多。只不過要把很多東西丟掉才不會佔用客廳的位置。

昨天才把烘衣機抬出客廳,放到洗衣機的旁邊,長期雜亂的客廳出現一絲重生的跡象。不過我懷疑三阿姨能力抗愛亂放東西媽咪多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可是垃圾山也不是一天就能堆起來的呀!看來三阿姨和媽咪的戰爭還有的打得。

昨晚我們睡在媽咪房間。黑熊一整個晚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把我和三阿姨吵得不能成眠。難怪我早上都沒精神,要是再加上飯菜不香,根本一點食慾都沒有,天氣又熱所以每天都昏昏沉沉的。

三阿姨早上帶我們臭摸摸後,累到躺客廳的椅子上狂睡。中午11點叫我起來吃飯,還好飯裡有香腸,還蠻好吃的。等我吃飽三阿姨又開始狂睡。黑熊也狂睡,因為他也累呀,晚上不睡白天才猛睡,他被三阿姨罵到臭頭。

晚上,三阿姨以前的同事打電話來聊天。講來講去還不都是老花眼加重了,未來的前途,朋友老公怎樣了的一些日常生活的話語。九點時,三阿姨愛看的大長今開始,邊看電視邊說電話真的不是件太好的事,結果電話也說的離離辣辣的,大長今的精采也沒有全進眼底。結果十點一到,三阿姨的同事就說要看[康熙來了],就結束談話了。

今天三阿姨因為整理客廳所以有成就感,晚餐過後她吃了一大堆冰淇淋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