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

六月日記組曲2004-07-22 14:34:30

June 19, 2004 軟腿狗...黑熊手記
大家都腿軟!

小妞今天早上沒有業績不打緊,晚上還差點頭暈發作。還好三阿姨有經驗,趕快把葡萄糖給送上。真的很險!啊飯都吃過了說。

早上三阿姨就差點腿軟。她的右狗腿因為以前受過傷呀...做了幾過彎腰動作,手掌也沒有全都貼地面,真是有點沒路用的東西!第二天她的狗腿就開始痛起來。所以今天早上抱19公斤吃得多拉得少的黑妞下樓屁屁,真的差點跪下去。

下午她自己在刮沙又大叫好痛,所以我和黑妞都沒有被刮到。其實刮沙還蠻舒服的吶。

大家都軟腿,其實是真的,我也有點後腿沒力。但我比較勇敢呀,不像妞妞太胖往下衝時煞車不住會撞到牆。然後晚上又要三阿姨抱上來,黑妞實在也很那個呀!

不想透露三阿姨的心事了,反正還不都是差不多。看來一天中只有晚上看[康熙來了]才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候。
唉啊...還是說一點三阿姨的八卦好了。就是在留言板上和那群大陸中國豬寫來寫去,反正就是那碼事。
喲~上網好花時間喔!
.............................................................................
June 17, 2004 黑熊寫日記
不是照班排練但是今天我來寫日記。

今天我被設計去洗了一個澡。大概是昨天半夜身體太癢,抓癢太大聲讓三阿姨下定決心的緣故。

這幾天沒開電腦的三阿姨,每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幫黑妞煮飯等我們吃飽,就又回頭去睡覺了。天,真的很悶熱...我們三個狗睡在房間裡真是太熱了。

十一點多,她終於醒來,要帶我們去臭屁屁。我今天是紅不讓...好大一陀!因為昨晚吃了暴多的餅餅。黑妞昨晚屁很少被嘲笑,今天上午又沒有屁,有點麻煩耶。而且下樓都要人家抱,我看三阿姨的腳步不穩...粉危險!

總之等我們屁回來後,三阿姨就請我們吃蘋果。然後問我說有多重,要抱我稱稱重量。沒想到她玩陰的,抱著我一下子就衝到浴室把門關起來。

完了!怎麼會這這樣?洗澡的東西都沒有準備耶呀!
可是她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拿水就沖過來。還好,水沒有很熱。要是以前她一定會邊洗邊罵:妳媽咪是賤人什麼的。因為我的頭皮屑已經嚴重到全身。更可惡的是臭賤蟲都一直在我身上咬我,弄得我全身染上比流浪狗還糟糕的皮膚病上身。D就是怪我媽咪不常替我洗澡所以開罵吧!阿...可是誰我叫我媽咪粉忙呀!

今天沒洗得很用力。第一次是用平常的洗髮精,和每次洗一樣...先把前面部分抹上洗髮精然後再洗後半身。第二次用專門去頭皮屑的洗髮精...可是洗得太慢,我覺得好冷。三阿姨只是低頭猛洗,抬頭才發現我後半段已經在發抖了。她趕快拿熱水幫我沖洗。老天!我可是超怕冷的。

以前都要洗三次,但今天兩次就ok了。沖過牛必逃後,簡單的吹吹風就到客廳去了。又擦了止頭皮屑的藥,雖然是很舒服了,但三阿姨還是很快的在我的背部發現不少的大臭賤蟲。

等把我搞定後,就輪三阿姨去洗她的臭頭和洗澡。洗出來對著鏡境子說:看我的頭髮就是個瘋婆子!哎喲....說粉久了呀。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補昨天的日記都忘了才昨天而已。

晚上去超市去的三阿姨買了兩團肉...粉好吃說。而她自己買了三個布丁和一個冰淇淋當晚餐,說是飯吃不下。夏天呀!誰像妞妞一樣食慾特佳。
..........................................................................
June 14, 2004 黑妞日記公開2004-06-13
今天的菜色和睡眠

今天的主菜是豬肉,蔬菜是A菜(會苦的那種)我想會吃上幾天吧!因為冰箱裡還有幾天的份量。

早上我媽咪很早起床,因為她要出差一個禮拜,三阿姨成為我們的餐飲料理師。不過媽咪因為怕她廚藝太差,會讓我沒胃口影響體力,所以昨晚她還辛苦的滷了好幾個牛腱。

我覺得今天的飯量有少一點,不過還好啦。但是拌飯的醬汁就薑味太重,不過這是我媽咪做飯的特點,滷東西不放薑?!別開玩笑!吃完下午兩點那餐,突然心情很好。三阿姨分來的蘋果都吃得下喔...可是阿熊就是不肯吃,因為他還是氣飯飯中給他加那麼多餅餅。

下午的刮沙還好耶,沒有很痛。我的扁桃腺有點小腫,眼睛有點小血絲,還蠻想補眠的。可是小阿姨在客廳看電視又走來走去所以沒睡好。

現在每天吃四餐飯,開飯都還算準時。三阿姨看了電視說叫我不要整天只想吃,要找點事做。我想,過去我做得還不夠多嗎?

我洗過碗(幫她們放在矮桌上的碗用舌頭清洗一遍),也有擦地板過呀(都用舌工)!還有一些吃不完的東西總清理。拜託!那些事都很不討好,做了還被罵到臭頭。

現在我體力差了,尤其不知怎麼搞的,後腿很沒力量,連站起來都要花很多時間。三阿姨今天說以後站起來時不要太緊張,慢慢站起來就好。當然嘛...只要你們不要逼我。

晚餐時間,小阿姨大小包的提著進家們。高聲招呼三阿姨說:來吃壽司!
后~又是去附近的sogo大採買。好大一盤握壽司,三阿姨假裝平靜的到廚房拿了小碟子出來。接著她們倆就無視我和黑熊的存在,大吃了起來。

晚餐過後,三阿姨卯起來整理客廳,吸塵器吸了好多毛毛。其中還有剛剛我被剪的部分。總之地板整理過後有比較清潔一點,然後十點多就帶我去屁屁。

下樓我超怕又被樓下石階卡到..那是會摔跤的耶,阿姨當然只好抱我下樓。我在外面走了兩三次還是屁不出來。不過回家時有力氣自己跑樓梯上去,還算不錯呀!
但等小阿姨帶黑熊去屁回來後,三阿姨就說自己沒業績要我加加油!唉~大人為何這麼愛比較?
ㄟ~我想我會努力的呀...因為誰會想當大肚屁屁小姐呢?晚上睡覺時應該要蓋小被被,現在晚上都嘛粉涼。

好了!今天吃得還算愉快...希望扁桃腺明天可以消下去,那可能就有體力可以想想除了吃飯還能做哪些事了。Good night!

..........................................................................
June 11, 2004 三阿姨手記
要照我的意思!
叫我吃我就吃?那我算什麼?

她小姐明顯的到了血醣必須補充的時間,可是問題是她的大大有兩餐沒有出現了。
所以一定要加青菜.
晚上為她準備的特餐還是滷牛腱切小塊,放一點醬汁拌飯和高麗菜,飼料就量多一點,因為飼料可以幫助消化和排便。

晚上七點多...她小姐一下就離開餐盤看電視去了。
喲~全吃完囉?
當然這是幻想,憑牛肉放那麼少,碗中又一堆不愛吃的。切碎的牛肉還有一堆在碗裡,只能端著碗送到她小姐面前...一口一口的餵而且還要動之以情,說之以理。
時間已經有點晚,火大的我還不能發火,因為她已經一副我頭暈的表情。吃完飯中的肉,只好趕快幫她沖一包葡萄糖,先把狀況穩下。

福壽牌的飼料很大顆,原以為澆上一些牛肉湯汁,她小姐能勉強吃一些幫助消化。但是她不愛!

很火大的我,拿著碗對她大叫:
怎麼一回事?說吃不吃,這樣挑三撿四最討厭!
這下她立刻跑到桌下(就是每次犯頭暈都會去的位置)。見狀如此,老早就舉白旗的我趕快衝到廚房把剩下的一些牛肉再加些飯,送到她小姐跟前趕快餵下去!

知道了吧?
叫我吃...我就吃...那我算什麼?
老小姐我不吃這套!

是的!老阿姨一定謹記...
您呀!
不吃這套滴!!

PS.再怎麼寵也不能這樣寵!
可是她老小姐因為臺大醫院說的一些啥理由血醣無法保存,她的正常值只有正常的三分之一。因此適時維持血醣濃度成為我們家的功課。
為此她小姐緊抓這點對我不假辭色地為所欲為!
但是只要一切能維持正常,被她這樣刁難也算是幸福的一種了吧!
................................................................................
June 07, 2004 刮沙 三阿姨手記

有關刮沙,有多少人沒有經驗?或多或少大家都有一點體驗吧?
但知道鮮少有狗狗有被刮的經驗...至少黑妞是如此!
那刮沙板是長這種樣子,因為很好把拿,所以身體每個部位都很好自行處理。

會痛呀!她小姐轉過頭來用大眼睛看著我,那意思就是說搞什麼?
先陪不是,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再好言相勸,為自己好呀!妳看妳脖子的血管很僵硬耶...刮一刮會比較舒服喔!
誰管你呀!她小姐起身跑到餐桌下給你抓迷藏,那只好放棄囉!

第二天又好心想幫這名老大小姐舒筋活血一番。奇蹟出現了,她躺著讓我順了好幾久。當然我還是要打一場心理戰。

喔~你看下巴這邊是美容的喔...刮完就會更美麗啦。
雖然今天下手的力道比昨天強了許多,但是她小姐居然乖乖地讓我擺弄,從腦門開始四處刮一下到後頸部的大血管。

我遵守入門師父交待過的注意事項,對身體不舒服的要用力重但速度慢,其他養生保健的就可以快而淺。我家老小姐應該是事後感到腦部的舒暢,所以可以讓我為她服務,一天兩三次應該是有助血液循環!

刮砂真的不錯...尤其是這款刮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