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

黑妞變成灰姑娘2004-07-23 23:43:40

照片上的是我...黑熊!不是變成灰姑娘的黑妞。

昨天晚上媽咪買了好多西沙和亞米罐頭回來。有很多口味喔,小羊肉,牛肉,還有加起司的雞肉...等等。黑妞還是要三請四請才吃,我一下就把她不想吃的都吃光了。女生動作慢,怪不得別人。

今天媽咪和三阿姨討論起消基會要發起抗議那家賣西沙的艾汾公司。三阿姨很有點歉意的說:怎麼辦?我們需要罐頭耶。但又對那家公司之前販賣寶璐罐頭造成很多朋友身體不適,卻又不想誠心賠償的態度表示需要加以制裁。一時之間,也變得很為難。不過先前的罐頭買都買了,就看接下去怎麼發展。

黑妞好像不知道媽咪和三阿姨已經對她的身體狀況寬心不少,而在飲食上採取強硬的態度。就是給啥就吃啥,否則就不要吃。
因為第一,黑妞的腸炎已經得到控制,養胃散真好用,我們已經不會拉肚子了。
第二,黑妞已經不會因為不吃飯就會頭暈。
就因為這些現象,使得過去幾天黑妞一定要吃當天的排骨或雞肉的規則有了修正。再加上前兩天,黑妞自己餓到受不了,把罐頭食物一掃而空,露了自己的身體在飢餓催逼下連她看不上眼的罐頭都會吃光光的訊息。

黑妞很厲害喔,一直忍著肚餓餓,說不吃就不吃。實際上她很喜歡吃西沙,卻不想吃亞米。也搞不懂這個女人,一樣罐頭食物還挑什麼挑呀?
但我想她不能再任性了,不然倒楣的還是自己。

三阿姨對她不吃飯已經不會慌張了,就等到黑妞餓就好了。所以說黑妞已經變成灰姑娘了,她自己還不知道。

天太熱,睡覺最好。媽咪說我胖了!那也沒辦法,誰讓她們都把黑妞不吃的東西拿給我。